close

 

這趟小旅行,目的地是往嘉義而去。

但老丁跟丁太太決定分成兩段式,

第一日先到台中過一夜,第二天再到嘉義。

 

這次選擇了台中商旅,作為住宿地點,

以往來台中,多數都住昭盛52行館,這次因為沒訂到,

改訂了台中商旅,卻意外也獲得了很美好的住宿經驗。

IMG_7373.jpg

 

 

對於外來的開車遊客,台中商旅的位置非常方便,

台中交流道下,直行約1-2分鐘,中港路上右手邊。(還不到上橋,就在上橋前的地方)

IMG_7314.jpg

 

 

標準的商務旅店

   IMG_7317.jpg  

一樓大廳有3台電腦,除了提供房客上網,還備了2台多功能事務機,

相較於一些飯店提供的自助上網區,往往縮在一角,就放台電腦而已,

台中商旅在這部分作的很"大器"。

 

 

IMG_7316.jpg

一樓的Lobby,裝潢的像個精緻的會客室,位置有一些些隱密性,

有公務友人來訪,這兒是一個很好的交談地方,

旁邊提供了多款書報雜誌,也可以在這兒休息閱讀。

  IMG_7319.jpg  

 

  

台中商旅的房型共有8款,這次沒有訂到基本款的{經典客房}{精粹客房},

硬著頭皮訂大一級的{菁英客房}。

 

  

陽光灑進房內,映照一室的明亮,

時尚簡約的室內風格,17坪的大空間,巧妙藉由電視櫃分隔出睡臥區跟客廳區。

IMG_7221.jpg

IMG_7226.jpg

IMG_7230.jpg

 

 

無線、有線都可以上網,還有全套文具設備。

IMG_7245.jpg

IMG_7229.jpg

 

 

360度旋轉電視

IMG_7387.jpg  

  

 

所有的燈光、空調、音樂、鬧鐘、請勿打擾、打掃房間................

都可以從床頭的這塊面版去操作,省去很多不便。

IMG_7389.jpg

 

 

小面板上,讓你知道室內的恆溫溫度,

依自己習慣調整溫度。

  IMG_7392.jpg  

 

 

衛浴空間就位在床頭牆後,與房間等寬,算是非常奢華的空間佔比,

床頭兩邊的門都可以進去,太貼心了,這樣半夜要起床上廁所,也不用特別一定要走到一邊去。

IMG_7224.jpg

 

 

台中商旅的衛浴設備,有太多讓我"額樂"的地方........

 

長形的衛浴空間,包含了最左邊的淋浴空間、中間的浴缸、及右邊的馬桶,

我喜歡馬桶有個獨立的玻璃空間,當兩人都在這空間時,即使一人要如廁,比較不會"醺"到另一個人。

   IMG_7234.jpg 

 

這一面2個洗手檯,讓兩個人可以同時使用。

IMG_7235.jpg

 

 

鏡子牆上裝了液晶電視,螢幕面對著浴缸,

邊泡澡、邊看電視,超享受~~~

IMG_7236.jpg

 

 

長形的洗手檯,兼具梳妝台的功能,

我喜歡梳妝台上備有桌上鏡,這讓化妝的時後方便很多,

否則一般飯店僅有靠著牆的梳妝鏡,我老是需要站起來湊近鏡子在化妝。

IMG_7384.jpg

 

 

全部的衛浴設備都是日本品牌TOTO,

多功能的免治馬桶,可以洗屁屁,連馬桶蓋都是感應式的~

 IMG_7237.jpg

 

IMG_7382.jpg   

 

 

更令人驚喜的......全套歐舒丹的清潔用品!!!!!!!!!

IMG_7241.jpg

 

 

整個衛浴空間中,還有一些細節讓我覺得很貼心。

 

 

IMG_7242.jpg

這個櫃子放在浴室的一角。

一剛開始,我還沒想到櫃子的用處,只覺得用來放毛巾好像不需要這麼大的櫃子,

直到晚上洗澡,我順手的把換洗衣服放在這,突然覺得,對!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飯店的衛浴設計,因為空間囿限,

要不衣物必須縮在窄窄的洗手台邊,要不衣服必須跟浴巾、毛巾一起放在鐵架在上,

無論哪一種,都怕衣服弄濕,最壞的,還必須放到馬桶上,

而這個櫃子就完全的解決了這個小小的困擾。

 

 

IMG_7377.jpg

牆上,裝了一個小時鐘,一般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我覺得這超貼心的,

在浴室時,往往是最沒有時間概念的時後,

泡澡?不知道自己泡多久了 , 化妝?總想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用,

這個小時鐘的放置,讓我為台中商旅的貼心程度加100分。

 

 

大地方都這麼貼心了,小地方更不用擔心,基本上你需要的他都提供了。

IMG_7374.jpg

 

我喜歡這樣簡約的觸控板設計,感覺很時尚。

IMG_7379.jpg

 

 

衣櫃內除了有兩套裕袍、保險箱,還有一個手電筒喔

IMG_7249.jpg  

IMG_7391.jpg  

 

 

因為有使用優惠專案,僅附一份早餐,我這貪睡鬼,當然是讓老丁去吃了,

所以早餐沒有拍任何照片,

老丁回來僅說了句,這是我吃過商旅中最好吃的早餐!!!

一句話,另我有太多遐想流口水的空間~

也讓我暗自決定下次一定要去吃到這份傳說中的美味早餐究竟是怎樣!

 

 

整體言之,

台中商旅的位置、服務、設施、房間狀況,我覺得都很棒!

是以後來台中,會再考慮住的地方,

下次早點訂,訂基本款的{經典客房}或{精粹客房}就可以,

衛浴設備跟房內設施跟這次住的菁英客房都是同等級的,主要只有房間大小的差異。

IMG_7254.jpg  

 

 

***********************同‧場‧加‧映‧番‧外‧篇*************************

 

這一日check in後,已接近傍晚時分,去了東海走走。

IMG_7257.jpg

IMG_7258.jpg

IMG_7260.jpg

IMG_7263.jpg

 

東海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學校

IMG_7272.jpg

IMG_7273.jpg

 

 

路思義教堂

IMG_7287.jpg

IMG_7311.jpg  

 

 

走到東海教堂時,天已經黑了,

站在探照燈前,可以大玩投影遊戲。

IMG_7298.jpg

IMG_7301.jpg

IMG_7302.jpg

 

笨老丁!站這麼前面,直接把你照入鏡。 

IMG_7303.jpg   

IMG_7307.jpg  

 

 

 走遠後,再回頭看,發現現在的年輕人還是比較有創意!((羞~~))

IMG_7313.jpg

 

 

這一晚,兩人對於吃都沒有想法,

選了台中商旅旁的紅敞精廚牛排 ((容我說一句,這名字真難記.....)),

外觀有台中餐廳特有的大器與輝煌。

IMG_7365.jpg  

 

 

因為沒有作任何功課,也怕踩到地雷,

那輝煌又帶點綜藝的外觀,讓我擔心裡頭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歌舞昇平。  

IMG_7364.jpg

   

意外的,裡面竟還滿典雅的。

 IMG_7362.jpg

 

套餐依價位分為268-998五種。

雖是牛排,但我覺得他更類似於創意料理,

將普通的食材,作了特殊的烹調與搭配,或搭上獨特的醬料,就成了一絕的新口味,

從前菜、麵包、湯品、沙拉、到甜點,都有一定水準!!!!!!!!!!

IMG_7321.jpg

併圖.jpg

 

算是誤打誤撞的吃了一家挺好吃的餐廳!!!!推~~~

 

~the end~

 

【預訂台中商旅】

看agoda最新優惠與房價 (點下方圖片)

【相關閱讀】

二訪台中商旅‧宿精粹客房

  

【台中旅行‧宿】

二訪台中商旅‧宿精粹客房

山‧雲‧海的交會‧台中‧若茵農場

豪華版日租套房‧台中‧世界之心

美好的住宿體驗‧台中商旅‧菁英套房

以為住進總統套房‧台中小旅‧悅棧會館

台中溜滑梯飯店‧紅點文旅‧充滿驚喜的旅居體驗

台中飯店新亮點‧逢甲商旅‧過個馬路就是逢甲夜市

台中七期豪宅飯店新誕生‧日月千禧酒店‧小細節‧大用心

過過‧台中鳥日子‧饒富設計創意但房間細節欠缺周全思考

▋台中飯店推薦▋昭盛52行館‧房大早餐優‧位置佳‧平價實惠的高CP值商旅

 

  【台中旅行‧憩】 

三合院裡的咖啡香‧台中‧十三咖啡

 ▌攝影聚落 ▌台中‧佔空間‧Art Q Pie

台中‧喝杯咖啡‧THE FACTORY‧mojocoffee

 

 【台中旅行‧遊】

金針花開‧台中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

田野山林的幸福味道‧新社‧桃李河畔

 ▌走走 ▌台中小旅行‧20號鐵道倉庫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高美濕地‧金色夕照

 知識流的美學鉅作‧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