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9.jpg

如果有在看丁公館部落格的看官,

或能感覺丁太太在選擇飯店或民宿時的龜毛,

這回來到蘇美島,行前一樣看了近百間飯店,

The Library是我第一間決定下訂的,緊靠查文海灘,

強烈的紅白對比設計,極簡卻又時尚,讓我一眼難忘~

 

話說,這回在expedia.com下訂The Library兩晚,

The Library的房型其實只有「Exotic Suite」跟「Smart Studio」兩種,

以為兩種房型的設計風格都一樣,

選了坪數較大的「Exotic Suite」,兩晚都訂了這房型。

 

白色方框走進去就是飯店櫃檯,

來到The Library的第一刻,就感受建築設計上的與眾不同。

IMG_1876.jpg

 

蘇美島真的頗熱,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會先送上冰淇淋跟冰茶。

IMG_7120.jpg

 

每間房客都會拿到自己一個黑色像是小卷宗夾的東西,

裡頭有飯店服務說明、酒吧折價券、書籤等。

IMG_7121.jpg

 

封面還寫了Mr. Lin,我猜他可能從我訂房的英文名字,以為我是先生吧~

IMG_1664.jpg   

 

櫃檯旁邊,擺了一本大書,

蒐羅了全球具有特色的飯店,好愛翻這種書,想著這輩子能去幾間??~

IMG_1881.jpg

 

房間鑰匙串在鉛筆上~房間號碼是頁碼,這天住的是PAGE23。

IMG_1649.jpg

 

服務人員帶領下,走上一個木棧步道,

步道兩側一棟棟獨立的白色建築就是住宿房間,步道盡頭就是查文海灘。

IMG_1883.jpg

IMG_1870.jpg

 

一踏進房間,你可能以為我很興奮,

其實不!我一走進來只覺得~

啊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怎不是全白的房間啊??!

IMG_1619.jpgIMG_1628.jpg

 

而且這房間的室內空間,我沒有覺得很大,

有個原因是,他有個很大的半戶外陽台,佔了許多空間。

IMG_1660.jpg

 

這陽台,甚至還有書桌呢!

IMG_1658.jpg

 

可是~我不太需要這樣的空間啊~

如果要享受戶外,我走幾步就到海灘了,

幹嘛在這陽台曬太陽啊,望出去是草坪跟對面的房間,沒啥樂趣啊!

IMG_1654.jpg

 

坦白說,我對這房間真的沒有很尬意!

 

The Library每個房間都配有APPLE電腦,

我上官網查了一下,才發現我喜歡的那個全白房型是「Smart Studio」,

但當時因為看「Exotic Suite」坪數較大,傻傻的就訂了!

IMG_1621.jpg

 

雖然對老丁來說,這房間也不賴,

他行李也都攤開了,東西都就定位了,

決定還是住下,

但我心中總有那麼些小小遺憾,

後來要外出溜達時,我心一橫,

決定去問櫃檯第二晚能否換成「Smart Studio」房型!

 

櫃檯人員也挺好的,說可以先帶我們去看看房間,

確定是不是要換。

 

打開門的第一眼,我就決定要換了,

這才是網路上讓我對The Library驚艷的房間啊~~~

IMG_1749.jpg

IMG_1759.jpg

 

雖然這房型其實比原先訂的「Exotic Suite」便宜,

而我也早已在網路上付清全額了,飯店委婉的說沒有辦法退差額,

我覺得也合理,畢竟自己要換的,

於是乎,跟飯店約好,第二天的房間換成「Smart Studio」。IMG_1888.jpg

 

喜歡「Smart Studio」的理由很多,

全白的房型,大膽的紅色沙發,另我驚艷,室內空間其實也比「Exotic Suite」還大!

IMG_1655.jpg

 

位在二樓,陽光穿過樹梢灑進房裡,感覺自己像住進一個神聖的殿堂!  

IMG_1757.jpg

 

第二天的房間剛好比較靠木棧步道的盡頭,

從陽台就可以直接看到The Library著名的紅色泳池跟蔚藍大海,

紅、藍、綠在這個視野中搶盡風采!

IMG_1774.jpg

IMG_1788.jpg

 

這陽台椅子的設計很酷,一張椅子前後有2種坐法。

IMG_1765.jpg

 

運用幾何線條拍著自己胡亂愛的構圖。

IMG_1786.jpg

IMG_1787.jpg

 

看看房裡的設備~

前面提過,The Library每個房間裡面都有一台APPLE電腦。

IMG_2192.jpg

 

連滑鼠墊上都印上The Library的logo。

IMG_2194.jpg

 

電腦邊這個黑色木頭盒子,好奇的打開它。

IMG_2190.jpg

 

裡面是耳機、Ipod充電器、還有一些小文具。

IMG_2186.jpg

 

房裡的音響是由iPOD接喇叭傳送,裡面已先設好上百條的曲目,

The Library提供的3C設備,是飯店少有的。

IMG_1667.jpg  

 

床頭邊一整排的功能選鍵,人在床上就可以遙控房裡的所有開關。

IMG_1849.jpg

IMG_1625.jpg

 

走到房間的另一頭,是更衣室跟洗手台,

開放式的衣物吊掛架,我其實還滿喜歡飯店房間這樣設計的,

備了多條浴巾,讓房客可以帶去海灘使用。

IMG_1817.jpg

 

這系列備品堪稱是我住過的飯店中最具特色的,

最左邊第一罐 BRING FORTH THE BUBBLY 是洗手乳

第二罐 LIKE KISSES TO YOUR SKIN 是沐浴乳。

IMG_1821.jpg

不僅包裝逗人發笑,用起來的感覺跟香味也非常舒服。

 

另一旁透明抽屜中的備品很完整,包裝也走極簡風。

IMG_1823.jpg

 

浴室也是全白的設計。 

IMG_1798.jpg

 

地上的黑色缽盤中,放著沐浴乳跟沐浴海棉。

IMG_1795.jpg

 

開放式的淋浴空間,但只有花灑,沒有手持式的蓮蓬頭,

讓丁太太每天不得不洗頭~(這什麼爛原因?!)

IMG_1806.jpg

 

「Smart Studio」房型,我覺得更能顯現The Library的濃濃設計感,

是丁公館的旅行中,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住宿體驗。

 IMG_1848.jpg

 

客觀來看,The Library的房間並不是無缺點,

像我跟老丁都覺得房間一直有個冷氣聲音在,幸好沒有讓我們因此睡不著,

否則那聲音可能會讓一些人覺得煩躁。

再者,有一個服務上的小小瑕疵是,第一天服務人員帶我們進房後,

我們有跟她說請多給我們一條被子(我跟老丁共蓋一條被子,常彼此搶被),

那服務人員似乎忘記了耶!

總之等到我們外出回來,房間的被子也都沒有增加,

是說因為他的被子確實超大一條,寬度可以橫跨到床的兩側,

所以我跟老丁後來也就直接這樣睡了。

IMG_1853.jpg

 

IMG_1867.jpg

 

The Library緊靠著查文海灘,戶外環境一級棒。

美麗的沙灘海景、著名的紅色泳池、無敵浪漫的用餐體驗

→看這篇  ▋蘇美島‧宿 ▋The Library【餐飲、環境篇】‧海景早餐浪漫破表

   IMG_2258.jpg    

 

 

{2014 ‧ 蘇美島 }

啟程‧極境‧蘇美島

▋蘇美島 ▋查文海灘‧拋開煩惱壓力的海邊天堂

▋蘇美島 ▋島上最熱鬧‧查文大街‧閒逛吃喝作SPA

蘇美島‧宿 ▋The Library【餐飲、環境篇】‧海景早餐浪漫破表

▋蘇美島‧宿 ▋The Library【房間篇】‧濃濃設計風‧精品設旅計店

 

 

 

 

    

 

           

 

 

        

     

 

 

 

 

 

 

 

 

 

  

 

    

 

 

 

 

  

arrow
arrow

    D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