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1.jpg 

攝影蟲又在作祟,

但這週六,理應只有早上的時間可以運用,

中午後就要回淡水奶奶家去了。

於是想說,要不找淡水三芝附近的景點好了,

這樣還可以順道先去接爸媽出去走走,

在網路上找找找...

鎖定了今日的目標.....大屯花卉農場

 

 

這是一個不收門票的農場(這點阿母非常甲意!)

唯獨只有針對拍婚紗的新人,會收門票300元,

位置就在有名的賞花勝地 淡水天元宮 再過去一丁點而已,

抵達時,赫!這真是一個拍婚紗的勝地啊,

佔地不算大,但舉目望去,起碼有六七對以上的新人座落在各點拍照。

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著人家新人照,

只能找些沒有被新人佔據的地方猛拍。

IMG_0480 - 複製-DT.jpg  

 

薰衣草森林裡也有類似這樣的彩繪信箱。

IMG_0482.jpg

 

整個園內,完全是設計給婚紗攝影用的,

太多的造景都走浪漫路線了。

IMG_0491.jpg 

 

水中鋼琴,仔細看,水面上還灑了花瓣....

IMG_0543.jpg 

 

鞦韆

IMG_0560.jpg 

IMG_0563.jpg  

 

 

阿爸阿母這張鞦韆照,拍得比我跟老丁還浪漫....

IMG_0580.jpg  

 

 

在相機還沒有摸熟時,很容易就出現這種狀況。

我說老丁!焦點放哪裡,有沒有搞清楚啊.....

IMG_0529.jpg  

 

這張主題終於對了...

IMG_0528.jpg 

 

 

在我拿著相機東拍西拍時............

IMG_0537.jpg

IMG_0538.jpg  

 

老丁大聲喚了我一聲,我抬頭順著他指的方向看,

赫!竟然遇到去年拍我們婚紗照的攝影師,小古!!

且就在前兩週,我們才剛拿婚紗公司送的免費卷去拍結婚週年照而已,那天碰巧也是小古拍的~

 

小古一看到我們,笑說『阿妳怎麼這麼閒啊??』(意指怎麼到哪裡都遇得到我)

我對他揮手大笑。

 

我跟老丁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小古,都有一種很愉悅的感覺,

或許是他那種略帶愐靦的笑容,但又極度龜毛細心的工作態度,很合我的味吧!

之前讓他拍婚紗照時,沒能跟他一起合照,

今天,竟然巧遇了,趁他的新娘在換裝時,與他來張合照。

瞧!他是不是就是一副憨厚樣~~

IMG_0549.jpg

 

 

還摸喇仔兼洗褲的請他幫忙拍我們幾張,

他接過我們的相機,笑說,拿單眼還用自動對焦模式,很遜耶!

哈哈~~怎麼樣,怎麼樣,就是遜啊~~(鬼臉)

IMG_0551.jpg  

 

 

我們走向比較高處的地方,那裡有一個白色涼亭,

要幫我阿爸阿母照相,

明明天氣就很陰,我阿母還要從包包翻太陽眼鏡出來,阿爸又在一旁頻出餿主意

光等他們搞定,就等很久~~

併圖1.jpg  

 

成品!!!

IMG_0494.jpg

 

我阿爸怎麼笑得這麼古錐....

 IMG_0499.jpg

 

 IMG_0500.jpg

 

 

前兩日剛買的腳架,也在今天第一次上場了,

事後看這照片,我一直笑,

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四個人的身高差異!!!

 

瞧!老丁個兒最高,腳"綽綽有餘"的擺在地上,

我那短腿爸,就勉勉強強了,

而我,已經看得出來,腳是懸空的了吧!

最好笑的是我阿母,分明就是站著嘛!!

我說阿母阿你怎麼站著還跟我們坐著一樣高啊!

哈哈哈~(笑得太狂野,被巴頭!!)

IMG_0501.jpg

 

自拍這系列照片時,我設定錯誤,設到自拍功能中的『連拍』,

所以相機會自動連續拍10張,

當我按下快門,衝去跟他們就定位後,

相機『喀』第一聲後,開始連續『喀喀喀喀喀喀.........』的響個沒完,

瞧我老爸表情越來越疑惑的樣子~哈哈!!

IMG_0502.jpg 

IMG_0508.jpg

 IMG_0510.jpg  

 

 

大屯花卉農場,他的花景或許不如其他的花海農場來得壯觀,

但可能針對婚紗攝影的需求,許多造景,都超浪漫。(園內還提供換禮服的專用更衣室~)

IMG_0597.jpg

 IMG_0525.jpg

 IMG_0611.jpg

 

 

這讓我想起,去年要拍婚紗前,跟小古溝通外拍地點時,

我第一個說不要的就是有很多『人工造景』的地方,

所以像大屯花卉農場這種地方,第一個就被排拒在外了,

沒想到,今天來到這地方,還遇上小古,

幸好他不會記得,當時我那種義正嚴詞排拒這類景點的模樣。

IMG_0546.jpg

 

 

▌台北的隨意遊走 ▌

松山機場‧看飛機去

台北最美的公園‧碧湖公園

永康街‧美食漫步‧希臘左巴

傳統與現代的交界‧四四南村

站在離天際最近的草原‧告別99

洋溢懷舊氛圍的山城秘境‧寶藏巖

100年1月1日‧我們在信義威秀遊走

台北第99號古蹟‧松山煙廠‧小山堂

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天母假日市集

華山藝文中心‧倒立先生黃明正的夢想拼圖

甜點一級棒‧民生社區‧虎屋咖啡 hooooo cafe

永康街‧美食漫步‧設計師的咖啡館 La Design 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屯花卉農場
    全站熱搜

    D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