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13-dt.jpg 

大溪花海農場~彩虹花田區

 

這篇的篇名應該叫『我沒有懷孕之大溪花海農場』

因為事後整理照片時,發現~~

媽啊!這件洋裝照起來也太孕婦了吧!

 

 

是說結婚後雖然發福嚴重,

但我小腹也沒大成這副德行!

別相信那高腰裙帶來的視覺效果 ((硬是要解釋來著......))

IMG_9480-dt.jpg

 

大溪花海農場

原本要帶婆婆媽媽一起去,

結果,兩個都給我臨時落跑,

徒留我跟老丁自個兒賞花去。

IMG_9431.jpg 

 

 

 

嚴格說來,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所謂花卉農場的地方,

因為以往,對這種地方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現在是"臨老入花叢"嗎?? (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突然就想到這種地方拍一拍。

 

 

以前很討厭人從花卉裡冒出來那種感覺~~

但偏偏,就在這一日,我也拍了很多人從花裡冒出來的照片~~

(( 哇哇!不要打我!))

IMG_9434.jpg 

 

大溪花海農場的觀光區域,與桃園其他農場比起來,應該不算大,

花卉區主要包含《彩虹花田區》、《風情萬種區》、《天國之丘》等

往上走有《小牛仔牧場》,

在一旁也有餐廳《梵谷之家》。

IMG_9626.jpg 

 

 

從停車場走出來,直接就會面對彩虹花田區,

飽滿欲滴的顏色,給出來乍到的遊客好不驚喜!

IMG_9713-dt.jpg

IMG_9709.jpg 

 

順著彩虹花田往上走。

花田中矗立的半枯樹,讓這一幕好像畫一樣。

IMG_9399.jpg

IMG_9395.jpg

 

 

 

在這裡,除了狂拍,我想不到其他可以作的事。

IMG_9659.jpg

IMG_9508-dt.jpg

   

不同花區,所帶來的顏色衝擊都不同。

IMG_9705-dt.jpg IMG_9617-dt.jpg

 

 

即使穿著孕婦裝,總也要來幾張人比花嬌的照片

(老丁巴頭~嬌在哪裡??熱死了!快拍!!)

IMG_9483.jpg

 

 

麥講我對你不好,奉上獨照一張!平衡版面!!

IMG_9651-dt.jpg

 

花卉農場中,

很輕易的就感受到"數大便是美"的震撼力。

 

當一整片的同色系花海蔓延開來時,

就能感覺到那顏色與風的力量。

IMG_9665.jpg

 

IMG_9688.jpg

 

這花名叫"日日春",雖然有一個不太高雅的名字,

卻是農場中,我最喜歡的花,

純白的花瓣中,裹著紅粉色的心蕊,

感覺純潔又嬌羞。

喜歡到我現在在家中陽台,也試著種起來。

IMG_9477.jpg

IMG_9657.jpg

 

 

這棵櫻花樹杵在農場的最邊邊,遠遠的我就看到了她,

在藍天下,顏色特別跳,

也是這次所有照片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IMG_9533.jpg

IMG_9526.jpg  IMG_9552-dt.jpg

 

 

穿過花區,往位在較高處的小牛仔牧場走去,

IMG_9638.jpg

 

 

牧場不大,零星的飼養著牛、羊、兔等動物。

併圖.jpg

 

 

成排的路燈下掛著曾來此拍攝的偶像劇布旗。

IMG_9583.jpg

併圖2.jpg

 

 

這時候時間已經過了十一點,日頭正當中。

農場中,完全沒有遮蔽處,但遊客卻越來越多。

IMG_9513-dt.jpg

 

 

此時,我們已經繞完農場一圈,預備要往停車場走去了,

靠近停車場,我又捨不得的想再去剛剛沒走過去的薰衣草田多拍幾張。

於是叫老丁先在停車場等我一下。

 

IMG_9752.jpg

 

 

只可惜這裡的薰衣草,總帶有一種灰灰的感覺,

顏色不夠飽和~

IMG_9393-dt.jpg

 

 

薰衣草田旁的白色鐘鈴~~

每個穿過鐘下的遊客,總會搖一搖,聽聽那清脆鈴聲。

IMG_9747.jpg

 

 

拍到甘願之後,我走回停車場,

遠遠的看到老丁的背影。

那背影正在訴說著:係擱艾等裸久???!!!!

  IMG_9758.jpg

 

 

上了車,時間已接近中午。

我們要趕回木柵婆家去接婆婆,載她到淡水娘家打麻將。

(這是近半年徠,兩邊親家最興頭的週末聚會)

 IMG_9773.jpg

 

老丁邊扣安全帶邊說

早上滿足老婆,下午滿足媽媽。

兩個女人都滿足了,我就開心了~

 

 

 

在一旁的我,偷偷笑了.................

 

 

 

▌桃園旅行‧延伸閱讀 ▌

▌走走 ▌大溪花海農場

▌走走 ▌莫內的花園‧桃園觀音

桃園復興鄉極短篇Part1‧三坑老街‧基國派老教堂 

桃園復興鄉短篇Part2‧天空步道   

走入桃花源地‧桃園仙谷‧初秋百合盛

桃園CP值高的住宿選擇‧石門水庫‧福華度假別館

桃園必訪‧大溪老茶廠‧走過百年光陰‧體驗懷舊況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花海農場
    全站熱搜

    D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